商吕

杂食党
欧美/霹雳/古剑/天下3

 

【短小文梗】吻技

1

陈果见过叶修叼过烟叼着吸管叼着筷子,深深的觉得叶修除了手上的操作以外嘴上功夫肯定也很了得。她也同样见过黄少天满屏的气泡和说到缺氧的嘴功。

她曾经想过这两个人谁更厉害,却没想到是用现场目击他们接吻的方法。而且两个人还堵在门口密不可分的拥吻了五分钟,期间还能听到黄少天说会不会有人回来自己要是被人目睹了这个肯定会一巴掌把叶修打飞掉。

站了五分钟甚至觉得自己会继续站十分钟的陈果觉得自己的手指都要被装着一大堆生活用品的塑料袋勒断了。


2

众所周知,荣耀的游戏角色操作很考验技术。高手可以做出各种花样繁多的动作。

包子入侵在pk场里上蹿下跳的在君莫笑面前蹦跶说我以前玩过一个网游里面还有夫妻动作可以接吻,你说荣耀能不能做到啊。

君莫笑打开邮件发现收到了一串来自夜雨声烦的信息“PKPKPKPKPKPKPKPK”,叼着烟的叶修模糊一笑把房间号发给了夜雨声烦。


数分钟后包子入侵看到了血条还剩不多的剑客被穿着五颜六色衣服的君莫笑搂着接吻的场面。

“老大操作真好!!!”唯一的观众包荣兴由衷的夸赞了起来。

  36 3
评论(3)
热度(36)

© 商吕 | Powered by LOFTER